Coding是一个面向开发者的云端开发平台,目前提供代码托管,运行空间,质量控制,项目管理等功能。

Coding提供社会化协作功能,包含了社交元素,为开发者提供技术讨论和协作平台。

一、创建项目

License Badge

注:选择公开

点击创建之后 获取页面HTTPS或SSH地址

License Badge

二、Clone项目到本地

$ git clone https://coding.net/itmyhome/blog.git blog

三、推送代码

如果已有hexo博客代码 放在blog目录下(.deploy .git除外),其他不变 修改根目录下_config.yml配置文件

deploy:
  type: github
  repository: https://coding.net/itmyhome/blog.git  #改为你的项目地址
  branch: master

然后执行如下命令进行推送到Coding

$ hexo clean
$ hexo generate
$ hexo deploy

四、部署项目

代码推送成功之后点击[演示] 然后点"开始检测"(不管提示,强制开启)

License Badge

服务器选择北京和香港都可(如果需要自定义域名选香港)

License Badge

进入到控制台,配置部署版本为master分支,运行环境为HTML,然后填写访问域名(如果是香港服务器可进行自定义域名)。

最后点击“一键部署”!如果不出意外就部署成功了,点击”马上访问”

或浏览器输入:http://itmyhome.coding.io/ 即可预览

本文只是以Hexo博客迁移到Coding为基础介绍Coding部署项目的方法